今天下班洗完澡準備擦藥的時候發現

我的左大腿竟然整個是麻的!!而且是那種毫無知覺的麻

靠我是不是中風了太誇張了...

 

 

今天游騎兵跟羊雞第二戰終於贏了!!

沒想到Hughes竟然被KO,四局十安真的被打到飛上天了

掉七分都是自責分,還有三個保送,整體投球內容來看今天控球應該有不小問題

至於Lewis我覺得還算差強人意

跟在季後賽第一輪的出賽一樣能吃的局數不多

但是都能有效把失分控制在範圍內

而且遊騎兵牛棚這次總算守下來了可喜可賀

今日最牛的應該是Hamilton

五打數四個保送另外一個就是三振有夠極端的

既然打不到那我就選保送好策略啊!

接下來遊騎兵帶著一勝一負前往羊雞主場作戰

第三戰雙方兩位投手完全是走技巧型

李飛刀對抗老卜派

(有一種打老人球的感覺...)

第三戰勢必精采可期阿

By the way

我覺得大聯盟真的很會炒作新聞

就像超級星光大道只要到踢館賽

陶子問星光班的同學最不想PK的是哪個

每次抽籤出來的結果就是同學最不想遇到那個踢館高手

當然陶子每次都會先說:我們這個是公平公正公開的抽籤絕對沒有造假

but................聽聽就好啦 ="=

羊雞之前想網羅Lee被攔胡

後來羊雞總是可以在自家主場"巧遇"Lee

羊雞遭遇Lee的對戰成績實在不理想

前一場在季賽末的系列賽,Lee就繳出八局2安的成績可說是完全封鎖羊雞的火力

這一場是不是又會被Lee在家門口海K一頓勒?真令人期待唷~~

amd_cliff_lee.jpg (這次要無安打還是完全比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