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在家

本來想好好充實一下Nike的知識

but被突如其來的桌子跟大小毛病搞砸了

That's Ok~今天還是要有個心得出來

那就來說說今天晚上看劍雨的心得好了

 

看完劍雨後我真的覺得吳宇森說的太有道理的

他說看完這部片就會自動把大X是爛片女王這件事delete掉

那是當然的

因為已經可以封爛片皇后了

直接來講大X在裡面的情況好了

一言以蔽之就是

脫!!!!!!!!!(脫掉脫掉脫掉~)

被黑石召喚的時候是只穿一件肉色的潮流飛鼠褲沒穿上衣(穿古裝依然展現時尚佩服)

然後要去殺細雨前先脫光光躺在床上誘惑細雨老公(劍在旁邊好怕她翻身時刺下去..)

接著連自己的老大黑石也不放過繼續脫光(黑石說:幸好我是小太監耶逼~)

其實我不太懂黑石召喚她幹麻

因為在圍攻細雨老公(!?)的時候余文樂在房間裡打的滿頭大汗

她在窗戶外面繞來繞去

跳進來刺一下然後被打飛又再跳進來刺一下然後又被踢飛

索性

她就不進來了直接繞跑還噴寶把閉水劍還給人家......

後來她跟黑石調情調到最後要被黑石活埋的那段也挺趣味

本來眼看大X就如餓虎撲羊準備剝光黑石老大的衣服

並且在電光火石間大X的手想握住她想像中黑石老大的巨屌時,發現

黑石老大竟然是小太監!!!!!!!!!!!!!!!!!!!!!!!!!!!

沒雞雞!!!!!!!!!!!!!!!!!!!!!!!!!!

我覺得大X整部戲演的最傳神的就是這幕了

連我看了心理都OS:

"靠!黑石老大的大屌呢?????"

再來就帶出本齣戲的爆點了

黑石老大要拿到猶如七龍珠般的羅摩遺體幹麻呢

相信明眼人應該都猜到了

他不是要跟神龍...不對是羅摩遺體(筆誤)

他不是要跟羅摩遺體許下讓我當天下第一或者讓誰復活這種老梗願望

而是要羅摩讓他的雞雞復活!!!(在這之前他還先研究了羅摩有沒有雞雞這回事)

太特別了啦!!拜託這種連神燈精靈聽了都很害羞的願望他怎麼還敢這麼招搖的搶屍體啊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隻到他是了要讓雞雞復活而搶屍體以後

我就覺得余文樂他們幾個好衰喔衰爆那種(淚)

 

接下來就直接說幾個我覺得還不錯蝦的場景好了

有一幕出現在最後細雨大戰黑石太監

細雨使出他的101招屁水劍法

就是靠著屁水劍軟Q的劍身彈來彎去亂刺一通

剛開始看的時候還真的有被這套劍法唬住

結果黑石就是黑石

他輕輕鬆鬆就破解了

當細雨出劍後黑石腦袋瓜往左一閃

想當然爾軟Q的屁水劍又轉彎準備從後頸繞左肩出,往心臟刺下去時

黑石不急不徐

緩緩拿出劍鞘

把轉彎的屁水劍收進劍鞘大功告成,破!

.......

靠那之前死在這招繞頸刺心窩的人算什麼

他們是活該小咖就該死嗎!!!

 

然後還有黑石被細雨打倒在地

準備靠劍撐起身子時

頓時他忘記

他手上拿的是被收伏的軟Q屁水劍根本撐不起來!!!

我敢說他當下一定有跌了一大跤只是被吳宇森剪掉

戴粒忍就不用說了

他這個角色在裡面真的是太逗趣了

幫他設計這個裝扮的一定是獵人的忠實粉絲

還有他的招式神仙索也很酷

跟著他爬上去進入那朵雲的人

下場就是衣服被剝光然後裸體回到地球表面

好特殊的招式..殺人於無形...

余文樂在裡面一直使暗招丟一堆小針

我猜他的招式靈感應該是來自於他這個角色很會煮麵

那些不是針

是煮失敗的麵然後放到硬掉就拿來當暗器

現在連武打片也要訴求環保啊!(地球只有一個!!!)

 

大致上就降了

謝謝

其實看完片是千頭萬緒

我只能說值得看啊!!

是一部發人省思的電影!!!

也不要再說大X是爛片女王

我相信她也很無奈

時勢造英雄

爛片造..

 

0102641F464C8856D4000000000000872ABC31-1FBE-F8B4-8AE0-B63813F27002.jpg

(裡面還有很多有趣的角色值得琢磨,說這麼多不如直接去看體會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