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沉默

為什麼聽見拍打聲了我還要沉默

為什麼聽見喂喂喂了我還要沉默

為什麼要這樣沉默的回應妳

是無言的抗議嗎?

我心理一直在催促我回答

催促我說:我聽到了

催促我說:對不起,我只是不由自主不耐煩而已不是要嚴格對妳

我心理還有一個我一直在叫喊

但是我也是沉默

沉默對妳

沉默對我

這副軀幹像是一面牆

隔絕最愛的妳和愛妳的我

冷冷的沒有反應

恨透了!!!

我想打穿我!!!!

 

在一起愈久

愈不能忍受這樣的距離

讀書的時候嘉義到桃園的距離是甜蜜

當兵的時候鳳山到台北的距離是忍耐

自由的時候高雄到台北的距離是病態

近一點

近一點

為什麼這麼遠

現在我們可以決定我們的距離為什麼還是選擇了這樣該死的距離

 

誰能趕走我

 

記不住

我就是無法不生氣妳都記不住我說的話

我重複的說妳卻只是有印象我說過

只有過兩天

只是過兩天

我就是不能理解

 

我對妳嚴格

我對妳嚴格

這是嚴格

那妳禁止我說的禁止我做的都不是嚴格????????????????????????????

 

 

 

繼續叫喊吧

最後

所有的聲音只會沉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